網頁

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機場稅代收費~疑雲

請為仗義直言的旅行業者掌聲鼓勵!並請大家給予支持相挺~
畢竟現在正義之士已經快要絕跡了!應該要加以保育~
特別介紹:李謙宏為本會副會長


「放縱航空業」民航局長下台 再補一槍   TVBS新聞  2010/07/08 19:12


北市旅行公會常務理事李謙宏:「新的局長要記取前面那個局長(李龍文)經驗,他做得好的請繼續延續,他做不好的請你努力改進。」


民航局長李龍文前腳下台走人,旅行公會立刻告狀,補上一記回馬槍,抖出他們被積欠上億元的「機場稅代收費」,民航局不但沒有主持公道,還跟航空公司一起互踢皮球。李謙宏:「如果你(李龍文)有提撥這筆(代收)費用給航空公司,那你應該出來協調,這筆費用航空公司有沒有給我們代售機票的旅行社。」


300元的機場稅,本來是民航局委託旅行社,隨著「機票」代收,民航局卻把裡頭本該付給旅行社的6元回饋金,交給航空公司,10年來至少被積欠2.4億。旅行業者直指,李局長的「冷處理」,讓他們啞巴吃黃蓮。民航局員工:「員工旅遊跟局長(下台)這是兩碼子事。」
局長下台,員工照樣去自強活動,不忘力挺長官。60歲的李龍文,在部屬眼中向來有著高EQ,身為長跑健將的他,兩個星期前還去桃園參加路跑,有運動習慣,這回只是去做個健康檢查,卻突然被吳揆以「健康不佳」的理由,火速宣布下台,也難怪外界會質疑高層企圖拿他的烏紗帽,幫桃園機場止血。

沒有留言: